在三個的女人努力認真時
我媽我妹..認真種花
我ㄋㄟ....被嫌棄...所以只好努力拍照

這時...KIRIN
粉認真的玩

粉開心唷~~KIRIN


KIRIN小朋友...你再吃啥...欠揍喔!


別別別....別進水溝啦....

好奇寶寶....四處走走看看..

四處聞聞....四處尿尿做記號


累了就到我腳邊坐著休息
可愛的小KIRIN阿
KIRIN真的累了...早上去公園..
下午到田裡玩
所以我就抓他去洗澡囉.....

落水狗

好像吉娃娃....哈哈
超髒...害我洗很久

狂閃吹風機....

我閃我閃我閃閃閃




將將將將.......洗好囉....白帥帥.....


累趴囉....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