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今天去打完預防針
懶的回家煮飯
又不知道哪可以帶KIRIN進去吃飯
就近問問囉!!

非寵物餐廳...但願意讓KIRIN進去喔

如果要去可以先打電話問問唷!!看看是否願意接受你家的小寶貝

餓囉餓囉....先點菜



呆呆的泰式酸辣風味鍋湯底

珈霈的健康蔬菜風味鍋湯底

火鍋的菜....另外還有飯.王子麵..冬粉唷
我覺得蔬菜鍋不錯...(偷喝湯)
可是酸辣鍋太酸...可能是因為我感冒...
喝起來感覺喉嚨...不斯湖


我的我的藍帶起司厚切豬排餐

芝麻...自己磨碎喔...
因為我不愛..所以只有玩一下...ㄔㄧ口

好吃....的豬排..配上旁邊的高麗菜絲..喔咿系
BUT...高麗菜絲上的醬有點少


很妙的事....整間只有我們耶....

KIRIN很委屈
因為沒有他可以吃的
哈哈
尿布還是去受醫院拿的ㄋㄟ
因為怕KIRIN尿尿
醫院粉好喔
本來說要買一片
哈哈...不用錢耶...感溫蛤

吃飽喝足回家去...
KIRIN不爽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