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睡覺都會發生~~~搶狗戲碼
因為ㄋㄟ...我都會抱著KIRIN睡
那我覺得抱在左邊比較順手
呆呆.....在我右邊
所以他就要把KIRIN抱到我們中間
哈哈~~搶狗大戰就此展開
KIRIN睡覺真的超可愛

(貝貝更可愛啦...可惜貝貝不在新竹)

搶狗搶狗囉~~

----------------------------------------------------
某天....一樣的的位置睡覺
KIRIN半夜在被子裡熱了吧
爬出來~跑到我跟呆呆的中間
那位可惡....的呆呆先生
居然叫我睡過去一點不要壓到KIRIN
哇里勒&(*︿%XXOO︿&*%*()&
哼哼哼哼哼
死小孩!!
睡覺就睡覺~~換什麼位置
害我被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