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呆呆家,如果KIRIN有跟~MONEY就會被拘留!!
因為怕兩隻不和,MONEY見到KIRIN總是一陣狂吠阿!!!
這次....想試著讓兩隻相處看看
發現.....其實KIRIN比MONEY強勢的勒~

KIRIN窩在我腳上,偷偷觀察...呵呵


過了一陣子,或許兩隻熟悉了吧~~跟來跟去的!哈


或許發現MONEY一點也不可怕吧!
KIRIN居然直闖人家的窩,搶玩具啦~~~~


MONEY非常想要回他的玩具
可是KIRN居然會兇他耶.....一點也不打算敬老尊賢!!!!!!
MONEY是呆呆的弟弟,照理說他可是KIRIN的叔叔耶~~~


薑還是老的辣阿~~果然玩具還是回到主人嘴裡囉
KIRIN還是虎視眈眈的啦~~~


可是....KIRIN仗著年輕動作快吧~~
玩具還是讓他搶到了.....一點都不客氣耶!


顧緊緊,深怕一個不注意,玩具又被咬走囉!!!


MONEY:姊姊~可以叫你兒子還我玩具嗎?????
(露出兩顆小虎牙的笑ㄟ...不知情的還以為他在生氣哩~)


KIRIN:媽咪,我還他玩具....我有乖~那你在買一個新的給我~~~

其實細看MOMEY,他真的爆可愛的啦
可惜脾氣不佳,兇的很勒~~
都快8歲的....脾氣可是一點都沒有變耶!
時間過得好快喔~轉眼間他已經8歲了
想想那時剛看到MONEY他才一歲多吧~~~夭壽~歲月催狗老阿!
不過MONEY可是一點都沒老狗的神態哩
可愛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