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請了假
起床後,去舅媽家要拿訃文
訃文拿了,等舅舅去辦了靈骨塔的相關事宜
約中午,就出發去殯儀館給外公上香
之後跟著去禮儀社...討論喪禮的相關事宜..

結束之後,就去costco

忽然看到雞肉,想說未來好幾天應該都會讓狗狗們自己顧家
給他們一點點小補償吧...!!!!!


滿滿一盤的雞肉,價格才300多
比起市場,是不貴啦!!!!!


將雞肉剁碎....NO...NO...NO
還沒剁碎雞肉,我的手應該會先斷吧!!!
我是用調理機..打碎的


捏成各式你想要的形狀
第一次做~~~就來個簡單的長條狀吧~~~
放進烤箱低溫烘烤~~~
看網路上大部分都是用乾燥機
因為沒有,就用烤箱囉!!!!!(應該還挺耗電的)
聽說乾燥機很省點耶!!等有錢再說~~~~


完成品~~就是這樣啦!!!!!
很硬,連最愛試吃的霈,都沒辦法試~~~~


冷卻後,裝罐~~
可保存多久...因為一下子就吃完了!目前無法得知拉~~~哈哈


眼睛睜大大看著雞肉乾....好可愛唷
仔~你一定要裝憂鬱嗎??皺啥眉阿.....姨給你烤零食耶..高興點~~ok??


貝貝: 裝作不在意....


貝貝: 姐姐給我~~


呃...好兇的表情...
因為我背後有兩隻..想搶雞肉條啦


兇完了...趕緊跑出籠子
來要屬於他的雞肉條.....呵呵!!!

貝貝可是從來不吃牛奶骨的
我一直以為他不吃硬的東西耶
結果這雞肉條~~他超愛的!!!
原來~~貝貝只是不愛牛奶骨喔~~~




變天了~~~

要多加件衣服喔~~~



新衣衣...哈....不是喔!!!



呆呆的同事送的~~

媽媽一直說~~KIRIN脫下來啦!!!
硬要將hello kitty裝~~給貝貝穿~~~哈哈!!!
可是貝貝的衣服粉多件耶~!!
所以hello kitty裝還是專屬於KIRIN囉!@@   

○●◎├ 娘炮 KIR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