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寵物展
媽問要不要去寵物餐廳.....
剛好展場有拿到柏林的廣告單
而且又最近......就出發囉

其實很近...
就在台中監理站附近

上網查一下應該都有地址跟電話.....
一個人入場100(可抵餐費)
小型狗狗也是100元入場費


本來想進室內吹冷氣吃飯
結果....這些帶不出門的死孩子..遇到別的狗狗就狂吠
為了不打擾別人用餐...我們還是移到了室外


有玩水的狗狗要進去..記得先擦乾喔.....


到室外選好位置
先拿MENU點餐吧.....餓死了


點完餐~在室內參觀了一下
有面牆都是狗狗的照片耶............

壯觀吧.......................


陸續上餐點囉






以上為大家的餐點
唯一一樣沒有拍的是....牛肉麵
哈.................阿就是牛肉麵阿~~相信不用照片~大家也知道那是啥東西

吃飯時

   KIRIN............你在幹嘛....

   誰相信你阿..............


   貝貝.....偷吃喔...................(老媽~你的手~明顯了露陷了...OK!!!!!)

餐點ㄋㄟ....普普....不難吃....還OK
吃飽了以後~~就是寶貝們的時間囉!!!!

先來個獨照




吼......本來想一隻ㄧ張獨照...結果...
這VOVO真的很難拍.....獨照都很矇矓美
(VOVO真的從小就很愛巴仔仔的臉)


既然來的~~當然要去草皮上走走阿
不過~~因為是"套東道"
熱的不像話........我到草皮不到5分鐘....就落跑了


厄..........


仔仔也是~~~很熱吼~走~我們離開這裡



KIRIN : 阿嬤~~幫我搧風...我熱熱

   哈哈~~阿嬤有這樣好心嗎????

  當然是沒有阿~~笨KIRIN


哀~~~笨KIRIN~阿嬤撒嬌不成~~跑去找霈...
他喝的是芒果冰沙耶~~百分之200不可能給你啦@@




這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他有游泳池
但是...KIRIN的趾間有傷(也不知道那來的)
仔仔也有傷...傷口不小(一樣也不知道哪來的)...請看...謎樣的傷口

所以只有貝貝跟VOVO下水

貝貝平常就恨洗澡
怎麼可能會喜歡游泳勒

掙扎的勒....


看到我跟看到救星一樣的衝來

可惜.....因為我沒有看到他下水
所以~~他又被拖下去了

貝真的很挫.....好啦好啦~~抱你起來喔
(貝貝 : 我恨你啦...........................)


至於VOVO~~游的順的勒....
試的幾次後...VOVO游的輕鬆~~而且~沒有水花喔!!!!
一整個很強


事實證明......


上岸後得貝貝....溼答答~~不爽中




今天遇到超多狗狗喔~~
只是我家這些畜牲...都沒有好好交朋友



哈哈....一直在我們附近徘徊


黃金~~超可愛
一直跟盧撒嬌勒~~~(我懷疑他是要吃桌上的東西~~哈哈)


小型貴賓....貝貝對人家兇





插曲.....




VOVO....你的屁股在幹麻.....扭的勒
仔心裡一定在想..離我遠一點啦!!!這小子真煩....




笑話一則 : 


衝去吠別人家狗狗的VOVO....衝回來的時候..認錯人

白痴~~找錯人




趕快衝到方身邊去.................
仔仔OS: 笨小孩....哀




我們家的小孩~~~真的是吼~~帶不出門
該好好的順練一下.....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