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呆呆生日
偏偏呆呆又不想去慶生留KIRIN在家
所以我又上網碰碰運氣
查查看哪可以帶狗狗吃飯
很幸運的....有一家新開的寵物餐廳





其實我一看他們是寵物餐廳就把電話去預約
後來才發現
他們5/25才開幕勒....在竹北..離我的新家挺近的
可能因為開幕不久
所以東西不多吧.
電話中就給他點了餐..烏龍茶雞腿排&玫瑰雞腿排(超特別的吧)

等餐中...

KIRIN跟立牌拍拍照
表情很妙..


可能是因為有先點餐
沒有等很久~~~就上菜啦

首先....生菜沙拉...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哈哈哈.....超清爽的啦...
呆呆不吃生菜說...這次居然吃光光
因為....有酸酸甜甜的金桔汁...


這是啥ㄋㄟ
名子不知道
不過烤的酥酥脆脆...連KIRIN都愛(.......呆呆偷餵...不是我)


中場休息...來壺桂花綠茶吧(應該沒記錯吧..桂花應該是對的...綠茶就...???)


烏龍茶....真的有茶香喔......(茶葉有硬)


玫瑰....真的有玫瑰味喔
常常吃到都是...名稱很特別...吃起來超普通的
這裡的不會喔~~很有玫瑰味(不過有點小小的鹹)


壽星.......HAPPY BIRTHDAY


烤馬鈴薯....超超好吃....兩份餐點的口味不同


明明就是寵物餐廳...
卻沒有KIRIN的份.....
KIRIN:我想要吃啦................................


吃到這.....已經很飽很飽了
居然還有甜點

蛋糕跟媽媽烤的有拼
很綿....

結帳時,老闆問我怎麼知道這店的..
呵呵~~網路無國界阿....
謝謝老闆送...沐浴乳

一直很想買...
只是沐浴乳還有
感溫啦...頭家


給老闆的小建議:
1、雞腿排應該要給刀子吧....雖然我不是很淑女
      但我也不想用手拿起來啃啦

2、蛋糕給小湯匙..有點...不順手...給小叉子比較好

希望這間餐廳可以經營的粉好
哈哈~~這樣KIRIN就不用常常留在家裡


六月生日的好像很多~~~祝大家都快樂吧
今天也是阿順老婆的生日吶
不知道阿順有何表示.....好奇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