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MSN上遇到博雅 
因為很難得~就聊了一下 
就約了6/14..7-11同事聚餐 
6/14同時也是明新的畢業典禮 
(但我們當中~沒有一個是畢業生....哈哈
約了在7-11等~六個人兩台車 
煜嘉那台車先出發..在等SK的時候 
遇到以前很常聊天的宅即便先生 
小聊的一下~他似乎很驚訝看到我們 

今天要去的是---芭比路餐廳 
說實話...我沒聽過 

我懷疑這可以帶狗狗~
不過~因為我想~有點遠~我應該是不會帶狗狗來

管他可不可以帶狗~~先點餐再說


點完餐很快了上了這東西....味道OK..只是大家都很疑惑這是啥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MENU上有寫...這是天婦羅啦..裡面是紫米.甜甜的


湯......


我點海鮮局麵跟博雅一樣

為一跟博雅點不一樣的是飲料
他點的是~~名副其實是綠色的綠茶耶...


很快~~大家的餐都到了..
只剩下煜嘉~~癡癡的等他的餐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吧
他的餐~~看起來超好吃....


餐後甜點.....冰淇淋的味道很妙
完全吃不出來是啥味道...


吃飽了~~總是要拍一下聚餐的人兒吧
永遠都是這些人.....哈哈
不過這次少了志明.....當兵中ㄟ


這就是我懷疑他可以帶狗狗的原因
幾乎每一面牆都有狗狗的照片

更多照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