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珈霈有課來新竹
晚上去看房子
看完以後~~又再度光臨了可麗餅
本來想點一杯薄荷冰淇淋聖代
但是看到有薄荷巧克力冰沙
價格差了有一倍之多吧
想說~~應該味道差不多
(之前喝過風尚的薄荷巧克力冰沙~還不賴)
所以~因價格之考量
我點了冰沙
回家的第一口
整個給她傻眼......
這...........這..........這是在吃藥嗎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像要試試看的可以跟我說~~
馬上帶你去試試看

毆毆毆~~~~這到底是啥東西阿
喝不到1/5我就放棄了
實在是太向在吃藥了....我又沒生病
下次~~我還是點聖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