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傻眼......................................
靠...我家是遭小偷喔!!

這兩位......就是兇手啦!!!



給我裝什麼無辜....挖哩勒....XXOO

一回家餓的要死...
還要先掃地拖地...
你們兩個給我裝沒事是吧~~~~

此時的KIRIN已經被我抓去洗過臉....乾淨多了
為什麼仔仔沒有洗..... 因為~~他昨天才洗過澡耶~~昏!!!





你們兩個睡屁阿....累了又不是你們!!!

---------------------------------------------------
仔仔會開玻璃門....
名副其實的......大的帶小的做壞事...
聽珈霈說..他們兩個第一次闖禍時..
他一回到家..仔仔就跑去躲了
而KIRIN還傻傻的在咬垃圾
真不是之仔心險惡...
KIRIN就當場現行犯被抓包..
笨拉..............
不過現在...兩個一聽到鑰匙的聲音
就跑得跟飛一樣快...
一定要想個辦法~~仔仔開門的技術實在太強啦
再這樣下去~~~瘋了...
--------------------------------------------------
昨天
我最晚回家
我沒有看到這樣子的慘況
我還傻傻的買了要煮給兩狗吃的東西
結果...呆呆跟珈霈難得異口同聲的說...對那兩隻那麼好幹嘛!!
嗚嗚...我我我...我今天知道了!!
原來事情就是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