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帶KIRIN去打針嚕
打梨形鞭毛蟲+萊姆病
總共兩針
其實醫生說這兩種可打可不打
不打的話就是注意一點居家環境就OK
像仔仔就沒有打
可是因為KIRIN有感染過鞭毛蟲
SO....管他多少錢...打啦!
KIRIN拔拔應該在想...說的很阿殺力喔..是你付錢嗎
呵呵

我跟醫生說~KIRIN會莫名其妙的打隔&放屁
醫生說是消化不好(跟我上網查的原因一樣)..送了我一罐消化酵素
應該可以吃很久
嘻嘻...希望過陣子會好一些
因為...吃便便跟消化有極大的關係阿
我發現...我在家他這種情形會少一些些
如果我不在...一定吃便便
挖哩勒.....&(︿$%$#@@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