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金光閃閃阿
很有過年的氣氛吧....
仔仔跟貝貝各一件喔...
此款可是超保暖的ㄋㄟ
因為是厚厚的鋪棉




貝貝也有穿金光閃閃的衣服喔
不過~媽說..這樣他屁屁會冷
又給他加了一件..嗚嗚..看不到金光閃閃
貝貝超好笑喔!給他戴上帽子.他會靜止不動喔!哈哈!




ㄟ.....ㄣ.....ㄚ.....很眼熟的衣服喔
KIRIN的啦!VOVO穿起來也粉卡哇依
其實~VOVO也有一件新衣服
紫色滴.原本是媽媽要買給KIRIN滴
哈哈....太小件啦...錯..是超小件
就送給VOVO啦!
VOVO心裡一定在想....(我幹嘛都撿KIRIN的衣服穿...嗚嗚....人家不要啦!)
哈哈




KIRIN的新衣服
這件白色外套
我本來是要買給貝貝滴
哪知道
豬頭妹妹尺寸不知道怎麼量的
我買太小件啦!
就變成KIRIN過年的新衣服囉!
言下之意就是我本來沒有要買KIRIN的衣服啦!!
哇哈哈哈



除了衣服ㄋㄟ
我還有買一個外出包
因為原本的我背起來肩膀都很痛
換一種形式的吧
哈哈~~連貝貝都可以裝進去喔
而且是冬天款...超溫暖

嘻嘻......敗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