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到家
聽說貝貝跟VOVO去美容洗澡都有傷
唉唉~~VOVO才四個月大耶
指甲全部都被剪到流血
貝貝更慘了
聽說美容玩帶回家
只是輕輕的摸摸頭....就ㄍㄞ的很大聲很尖銳
昨天妹~看了一下~SHIT~整個很臭又流膿
超心疼
趕緊帶去看醫生
用了四團棉球
吸出了超多濃跟血水
貝貝痛到一直掙扎
生氣生氣~我超生氣
我知道貝貝洗澡一向不乖
受傷了我可以接受
但我生氣的事~都已經受傷了
美容院怎麼可以不告知
如果說了~不一定貝貝的耳朵就不會那麼嚴重..
明天~星期一~要再去複診
希望貝貝可以快快好
----------------------------------------------------
那間美容院~在台中沙鹿
要知道了可以問我
希望大家家裡的寶貝都不會像我家貝貝一樣
快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