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
晚餐煮飯時~~
請妹妹幫我把飯放到電鍋煮
大約要等20~30分
就邊看電視囉~~~
因為今天要煮~類似蓋飯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等飯熟~~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啦!!
在去看電鍋時!!!!
ㄟ~~~小姐~你電鍋沒按下去喔!!
昏到(應該是餓昏)




笑話二:
因為養了那麼多狗狗
沒有一隻會吃大便
所以當KIRIN會這樣時~~不之所措阿!!
上網查查資料
恩~~~在便便上加料!
我說~那加辣椒粉
妹妹說~~苦的好像比較有用
我說~~黃蓮可嗎??
妹妹說~可以阿~超苦
我的黃蓮是顆粒
所以~要磨成粉
在磨成粉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一顆~!
看見一個小小的身影~~衝過來要吃!
哈哈~~不敢吃了吧!!KIRIN~爽啦!
因為KIRIN一直在干擾我把藥磨成粉
SO~~把他留在我房間~跟呆呆看電視
我去客廳磨~~
這是換仔仔~~一直要來吃~應該以為是飼料吧!
給他一顆~跟KIRIN~也不敢吃@@~哈哈
晚點~~KIRIN便便了~~
我就給他在便便上灑上黃蓮粉~~
KIRIN聞一聞~就走掉了!
YA~~我成功了!!
多試幾次~KIRIN應該就不敢了吧!!
挖哈哈哈!!我一定要成功~~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