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死苦瓜
我就知道你會放我鴿子
ㄚ不是要找我吃飯
XXOO.....

因為計畫中的時間空下來了
就去寵物用品店看一些東西
恩~~沒有喜歡的籠子(是我太挑嗎?????)
跑了兩家~~還是沒有買到
算了~~回家!!

今天天氣超好!
所以帶狗狗下樓去中庭跑一跑
玩了一下~~
因為仔仔實在太不受控制了~(一直去找一樓的哈士奇)
所以又上樓~~
今天是星期天~仔仔洗澡的時間
洗完澡~~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在中庭跑太累了!!
再把毛吹乾的中途就睡著了耶!!!

至於kirin~~
也是累趴啦!!
我在上網~~~
他把我的手當枕頭囉!!!
呆呆看到就說~~你~~你還讓他睡~你今天晚上又不想睡覺了喔!(因為昨天帶它回新竹的路上睡太久~晚上都不睡)



哀~~~這兩隻是怎樣~~
其實到中庭後~~一下子~就回家了耶!
肉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