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煜嘉澳洲網路有問題
所以不管東西寄到沒囉!!!!!他應該看不到。。。哈


這天~~破天荒的~~~只有女生
超難得........
我們約在竹北的三皇三家
我跟博雅....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可我們還是乖乖的等
等那兩個手機都同時沒電的傢伙.....
誇張.....同時都找不到人.....
害我們兩個以為你們偷跑去家樂福逛街勒


前菜...大家都一樣
好好吃喔~~(絕對不是因為我餓了......)


濃湯.....應該是還好~~沒啥印象耶
哈哈哈.....


吼....博雅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應該有吃到吼!!!!應該應該..........


我的....雞肉咖哩焗飯
普普.....但是因為我很餓....所以我還是幾乎吃光光......呵


佩茹跟佳容點一樣的~
我確定我有吃到喔~~~~~可是.....味道.....忘了@@


甜點....其他人都點這個


只有我點紅豆凍?
如果不要有上面的奶製品...就完美啦
我對奶製品一向沒轍


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佩茹說好吃.....



四個女生真的很......................菜市場
聊不完ㄟ~~~~要不是我們還要去買東西
說不定還聊到可以點消夜來吃吃哩


廁所自拍.........................瘋了
怎麼拍都有人卡到....乾脆一起放上來吧!!!!!

一晃眼....好幾個小時過去啦
大家可沒忘記要去採買要寄給煜嘉的東西呢
一到寶雅
大家跟瘋了似的~~~就覺得煜嘉什麼都需要
什麼都想買一些.....連dot都想買
(是誰說:萬一他回來說..他當爸爸了,要結婚啦~~怎麼辦~)

差點翻的寶雅的我們
終於買齊了東西~~~~
找個地方....整理一下
順便讓博雅寫卡片

博雅一定要馬上寫完
因為等等就要回台北去囉~~

在博雅寫卡片的同時

佩茹默默的拿起我要寄給煜嘉的餅乾
吃了起來!!!!!!


並且吃完一個口味,換另一個
小姐阿~~~~~


呵呵....除了中間的幾包餅乾是我帶的以外
其他都是寶雅買來的呢~~~~~


佩茹還特地叫我要拍這張
說她真的是買3M的唷!!!!!!



在我們發瘋的同時


博雅還是很認真在寫卡片
說到這卡片阿.....
下次...我還是先去買好~~我本來只是預計小小一張
沒想到~~四個人去買~就變成這麼大一張!!!挖哩!!!



終於寫完啦~~
不過...博雅居然叫一個流落澳洲的人上網查台灣哪好玩~
推卸責任的方式明顯的過頭了喔!!!!

本來我也要先寫!!!!!
不過~看到這麼大一張卡片
我整個就沒有思緒
算了~~~回家寫!!!!!!!
載了博雅去車站~~~
大家就解散囉!!!!!(出門天亮亮的~~回家天已黑阿~~~哈)

回到家....洗個澡...拿出卡片.....發呆
呆呆還問~有那麼難寫喔~~~


隔天~
拿著卡片~~去門市找佩茹



佩茹的"傢俬"真的很多!!!!
我們還直接在7-11印出昨天吃飯的照片~~~
吼吼~真是太方便啦!!

剪剪貼貼~~
並且~~還翻箱倒櫃的找出潘豬豬跟志明的照片ㄟ


哈哈哈哈。。。。


超超超豐富的卡片ㄟ~~~
還有滿滿一箱的零食~~收到應該"就甘心"吼!!!!!





哈哈哈......煜嘉收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