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KIRIN讓霈帶回台中去了
原想問問飯店是否願意接受狗狗
可是這次出遊~小孩頗多
我最討厭小孩對狗狗不瞭解而鬼吼鬼叫的(對啦~我小心眼...不能接受......)
所以放棄了帶KIRIN的念頭
領養KIRIN也快1年半了
KIRIN很少離開我的身邊
這次KIRIN回台中整整一個星期耶!!!
嗚嗚嗚~~晚上沒有KIRIN陪睡(哈)....好不習慣喔@@

嚷嚷著好想KIRIN
呆呆罵我說:誰叫你盧我去你們的員工旅遊....(挖勒....)

打電話給霈
電話開擴音,叫著阿另另.....
霈說,你兒子沒差耶!!!!!!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