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想罵髒話,一個影片轉角度
轉到凌晨,轉到想殺人
這就是告訴大家,不要手賤......





就是這影片,轉的抓狂,只為了我手賤..拍90度....
如果我沒良心一點,大家就把螢幕拿起來旋轉90度好了@@


這兩天回家,剛好可以幫媽媽顧小孩
看的出來媽真的累斃了,一躺下沒多久就熟睡
BABY剛吃飽換尿布,精神抖擻...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
跑去客廳拿了相機,趁他醒著,多拍些吧!



小手手握著我~~~


思考???搔頭???
最好是會啦~~~~~哈


微微的笑


就說他精神超好..還給我手舞足蹈...(足???沒拍到)


這張拍了N遍,腳一直踢..拍不出個清楚的小腳丫


在我拍了一陣子以後,這小子終於有了睡意


哈欠越打越大~~~


BABY的小搖床,他老大並不爽這電動搖籃的搖晃程度
非得用手用點力搖...搖到手酸~這小子依然張著大眼睛看著我
ㄚㄚㄚ....不然你剛剛哈欠是打爽的喔!!

在我手斷到之前...喝奶時間又到了
可想而之,我用手搖了多久ㄚ~~~~~~~~



其他照片→
本小姐轉影片轉到不爽
大半夜的在整理照片
所以~~~剩下的~等我心情好再說~

不過,表情都嘛大同小異~看這些就好了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