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真的不得不相信網路是萬能的
真的要在這邊感謝從昨晚深夜到今天協助PO文的各位網友
我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狗狗的主人出現了
剛剛SELENA就是和二主人見面
確定幾項特徵無誤
加上狗狗看到二主人很開心的搖尾巴
我想~就是她沒錯了

還原到昨晚
她的一主人是一個住在一樓的夜校生
平時晚上上課前
會先把狗狗抱到樓上阿姨家(二主人)
但是昨天晚上快遲到了
匆匆忙忙去上課
竟然忘記把狗寶貝抱到阿姨家
狗狗很黏主人,平常主人在家,都會跟前跟後
即使門是開的,也不會亂跑
昨天因為一主人的大意
讓狗狗第一次一個人留在家,狗狗急著想要找主人
於是就從門下方的間隙跑了出來,就這樣走失了...
(註解:她家大門的下方因設計的關係,有一個花樣間隙,小隻的狗狗可以鑽出來)

狗寶貝就這樣一直在巷子亂鑽急著聞著氣味尋找主人
看到機車也不知道危險
只是眼睛睜的大大的呆著
SELENA大約九點半的時候看到了狗寶貝
並且把她帶到醫院去檢查
晚上寶貝安置在醫院

一主人放學回到家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才發現狗狗不見了
馬上衝到樓上問阿姨有沒有看到狗狗
結果....當然是沒有阿~
就這樣她與阿姨的家人共四個人
就開始外出尋狗狗
到處問有沒有看到狗狗
一直叫喊著狗狗的名字
快要一點才回家
一主人很著急
很擔心狗狗出意外
因為狗狗從來沒有這樣外出過
平時帶狗狗外出都是緊緊抱著

白天,他們還是繼續在巷子附近詢問
先遇到一個胖胖女生,看他們一直在找狗
於是她告訴她們說昨晚看到兩個女生帶著小狗說,要送去醫院
後來又遇到一個鄰居說,她聽小孩說上網有看到我們PO的文
還在想~"咦~中安街XXX巷,不就是我們家附近ㄇ?"
於是告訴二主人,狗狗在福林醫院
主人二話不說
馬上到醫院問醫師
有沒有撿到狗狗
就這樣,醫師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疑似"狗主人的人出現了~~
我接過電話
和二主人約好SELENA下班時見面(一主人要上夜校,所以沒有來)

SELENA問了一些問題後確定狗狗就是他們要尋找的狗狗
心中的石頭也放下來了
二主人說他們昨晚真的好懊悔
懊悔自己怎麼這麼粗心
還一直謝謝我帶狗狗離開,
不然狗狗恐怕早就慘死在車輪下了
還說他們家人昨晚因為狗狗走失而痛哭
一主人的眼睛到剛剛都還是紅紅腫腫的
說了好多好多.....

SELENA告訴主人
不管狗狗是否都會在家不出門,狗狗一定要植晶片
因為突發狀況是不能預知的
像這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總是在家的狗狗,竟然走失了
如果有植晶片的話,昨晚到醫院一掃
馬上就知道狗狗是哪家的寵物了

另外,我請狗主人一定要帶狗狗去洗牙
因為狗狗的牙齒牙結石蠻嚴重的
狗狗要好好的過完老年
牙齒是很重要的關鍵
牙齒不好,食慾就不好,身體也會越來越虛弱

說了好多~

狗主人要我轉告大家說聲"謝謝"
狗主人對我們為狗狗所做的一切非常的感動
她說~
我們真的是很有愛心的人
希望我們永遠都有福氣!!

好窩心!對ㄅ~
謝謝這次參予的各位網友
還有謝謝直到現在還想要幫忙PO文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讓主人很快的找到了愛犬
也要謝謝昨晚到現在一直掙扎要領養與不領養的你們
吼~~
我真的好替大家驕傲喔~
誰說台灣沒有希望
我們就是超級團結的一群人、一股勢力~
今後我也會繼續為狗狗努力

接下來,分享剛剛拍的狗狗相片給大家

主人說
狗狗(NICO)會表演"坐"ㄛ
NICO真的坐著不動,讓我拍照呢~

微笑的NICO,你要乖乖喔~別再走失了喔!

還有~家裡狗狗還沒有打晶片的
為了你的狗狗,快去打晶片ㄅ~~~
當你撿到狗狗時
不要急著把狗狗送到警察局
因為要是沒人認領,狗狗遲早會被送進收容所
一旦進了收容所
狗狗就很難脫身了~

謝謝大家~
小瑪事件圓滿落幕!
也請相互告知網友,我們成功了!

-------------------------------------------------------------------------------------------------------------------
http://www.wretch.cc/blog/cocoselena/17718638#trackbacks



今晚(10/7)九點半左右,
SELENA和媽媽吃完飯,
回家的路上,經過中和四號公園中安街警局對面的靜巷內,
當時有好幾台機車經過,
突然看到一個小小的白色東西四處亂竄,
SELENA覺得不太對勁,
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一隻小隻的馬爾濟斯,
這隻小狗狗無助的在巷子裡遊蕩,
我真的很怕狗狗被車子壓死,
所以我觀察了一下,發覺他主人並沒有在身邊,
於是我確定狗狗是走失或是被棄養了,
為了要抓他,花了好多時間,
最後我是蹲下來拍拍手,和狗狗說"來!!"
沒想到,狗狗竟然好開心的朝我跑過來,
(這時候我的心情很複雜,多可愛的狗狗阿!! 
他一定是有主人的,不然怎麼會我蹲下來叫他來,他就單純的跑過來? 我真的快哭了)。
晚上下著小雨,地上溼溼的,
但是狗狗的毛髮卻很乾淨,只有四肢和嘴巴部份有些髒髒的,
狗狗眼睛大大的,真的很讓人疼愛,
因為我家中已經有兩隻小瑪,無法再養,
加上我必須先讓狗狗檢查是否有植入晶片,
於是我將狗狗送到附近的醫院進行檢查,
結合醫生檢查結果,大致上將狗狗的情況描述如下記:
1.女生沒有結紮
2.牙齒有牙結石
3.皮膚狀況,可能之前有皮膚病但是已經結痂痊癒了
4.估計大約5~6歲左右
5.體重1.9KG
6.感覺寶貝身上的毛是剛剃不久
7.九點半左右發現的時候,狗身上真的很乾淨,估計是剛走失

目前SELENA將狗狗安置在中安街上的"福林動物醫院",
寄養費用經打折後每天150元,
預計明天中午醫院會幫狗寶貝洗澡,
醫生說會幫她洗藥浴,300元
明天晚上SELENA下班會去看他
並再幫狗狗拍照
希望有緣人可以照顧這隻狗寶貝
請大家幫忙轉PO這篇文章,讓狗狗的主人可以看到並出來認領。
如果你是想要給這隻狗狗幸福的好心人,也歡迎和我聯繫。
今晚拍了三張狗寶貝的相片

溫馴親人的個性


寶貝一直發抖,她一定是害怕極了


大大的眼睛,真的很讓人疼愛

SEL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