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烤肉..除了我最沒用以外勒
還有兩個一點用處都沒有.....


哈哈..這兩個組合  不闖禍就不錯囉~~


風雨小的時候..被我綁在車輪上


風雨大的時候..裝進箱子裡   哈哈


不過KIRIN的逃脫術很強..只好綁進屋內


丸子剛睡醒下樓...門沒關..風超大的
兩隻狗~~~頭都很亂


KIRIN應該很挫....因為丸子還小~~~拉力會不當..哈



剛睡醒~硬要到外面烤肉湊熱鬧


清醒了以後~~HIGH的勒


跟KIRIN搶水~~~??


沒有啦~~丸子只是好奇...趴近一點看咩


丸子~~想放開KIRIN....


被抓包後...無辜樣


 
看著外面~回頭看我ㄧ眼           媽咪~可以出去嗎????


哈~~~無辜的KIRIN
呆呆說他媽媽不可以露臉~~偶只好給他馬賽克


呆呆終於結束~~廚師的身分
進屋裡陪KIRIN囉..


番薯~~~好吃喔....不過是媽咪的~~~你沒有


愛生氣~~直接躺在呆呆的腳上......

KIRIN真的越來越愛跟我生氣
吼吼吼....也不想想你吃誰的穿誰的睡誰的.....


寶貝阿~~過幾天就一歲嚕
別跟媽咪生氣嘿...
乖一點~~我叫你拔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