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一家人..要來幫忙驗屋喔!!
驗屋後..我查了間可以帶KIRIN的餐廳

本想先預約..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
只好.............直接殺過去啦!
很山上耶!害我以為是不是關了or 走錯路


看到招牌..鬆了一口氣..沒錯沒錯..是這裡啦!

我先進去看看有沒有位置
順便跟他們說~~~你們的電話有問題
都打不進耶..
看著驚訝的服務生..算啦...吃飯要緊


MENU...



點完餐以後~先送上這壺..花茶(我沒喝)


可憐的KIRIN不能進室內!委屈一下下嘿..





以上就是餐點部分啦!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飯的部分比麵好(我覺得啦)


小丸子.....依然.....!!


吃飯時呆呆拍的~我只說了一句..不要錄影..小丸子就學起來的





傳說中的老樹...(哪來的傳說中???哈)


有室外的位置~
不過~不適合夏天的中午!!熱畢了




餐廳外的布置~~還不賴


在吃飯時..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陪KIRIN
那人就是~~~KIRIN的老爸啦!!!!

得到自由的KIRIN..想進餐廳.....





雖然只能在室外
但是KIRIN跑來跑去也很HIGH


大家都吃飽囉..
KIRIN就更HIGH囉!
兔子又出現啦......哈哈




很開心的丸子


哈哈~~眉頭皺的勒

吃飽後~~到樹下乘涼~
因為室外溫度實在是高
所以就上車離開囉!!



往三峽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