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已經很久沒有送出去洗澡美容了
這次不知道誰~哪根筋想到


貝貝如果是灰色的~一定超像無尾熊


討厭~~太白了....反光


其實阿
我覺得跟美容前......沒差耶


這麻豆不專業~姿勢不佳~哈
露出小肥肚


美容後~老板送的小領巾~

VOVO也有喔~因為隔天VOVO也有去美容
只是妙的是...我居然沒有給VOVO拍半張照片~?!

水汪汪的大眼睛~


感情好.....?!

錯~
在拍完這照片後
本小姐因為欺負貝貝
差點讓貝貝用牙齒幫我穿耳洞!!!!!!
痛~~~~~~~~~~~~~~~~~~~~~~~~~

好啦~是我自己愛玩咩!





仔仔睡在我左腳邊

.
乳牛貝睡在我右腳邊
(啥..不隻到啥是乳牛貝...ㄚ你不覺得貝貝身上的斑..很像乳牛嗎?~哈)


KIRIN睡我右後方....

疑...這天怎麼大家都這麼黏我?
獨獨不見VOVO....哈

VOVO勒?~~我也不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