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拍買了尿布
可愛的賣家...送了針梳
這東西我想買很久囉
可是也懶的專程去買....每次出去都忘記
一收到就拿去給仔仔試了一下..
哈哈...仔仔體型大...顯得針梳很小...

拿去給貝貝梳毛.....

哇靠....超恐懼的臉
ㄚ你是看到鬼喔.............這樣驚恐是怎樣


一靠近...............超級生氣
盧的臉....也挺害怕的樣子喔...
別怕...我家的貝...出名的對事不對人
不是你惹他....他不會跟你生氣啦!!!
說不定跟我氣完...他還會馬上轉頭跟你撒嬌勒.....






超誇張的吧..
分明就是看我好欺負喔
媽媽梳你毛..........怎麼沒見你那麼生氣...XXX勒
<機車仔....你在我腳邊湊什麼熱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