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一回到家
就說要去逛向上花市
因為KIRIN在家都不乖
所以只好帶出門
天氣超熱~柏油路超燙
特地帶KIRIN到陰涼的地方
等待媽媽&霈敗家完畢
我以為到了陰涼處
KIRIN應該就不會太熱
而KIRIN也趴在地上
我也以為溫度應該很OK
結果



燙傷了啦......水泡耶

而且...................................................
在當下我並沒有發現
而KIRIN剛好有踩到水
我以為是水~其實是水泡破了
.....................我還在KIRIN的痛處搓了一下
我以為是水咩....
嗚嗚嗚.....可憐的小KIRIN
ㄚ地上明明很燙
你幹麻還趴在地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