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請假
去建設公司換合約
附近沒啥好吃的
想到有一間很就沒去的-----義麵房


其實他的選擇雖然很多
但吃的我覺得很一般
但人超多!哈哈...一般沒預約可是要等粉久


應該是大蒜麵包
只是大蒜味不是很重


磨菇濃湯..(應該是啦!!)...還OK啦


南瓜湯....很重的南瓜味...
我很不愛南瓜煮成鹹的..所以我對這道湯
沒興趣


凱薩沙拉....只要有沙拉..都點凱薩
因為呆呆只敢吃這種
不錯~~吃


咖哩雞肉XXX飯(忘記名字了)
咖哩味很重..雞肉超多..
呆呆說很餓..叫我點多一點
幸好我沒聽進去
因為~他吃完這一小鍋飯....已經不行了!!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我點的是啥
因為他一開始送餐就做錯了
因為他送義大利麵...可我有加焗烤
又回去重作
等他送餐...我跟呆呆已經因為吃盧他那份餐點而吃不下了
只好打包..回家給霈吃
我只知道霈說很辣
哈哈
幸好我沒吃



因為呆呆說很餓
所以我的點心點的是巧克力蛋糕(增加呆呆的飽足感)
本來要點冰淇淋的說
這蛋糕...........................................超級無敵甜


呆呆無奈的吃蛋糕中~哈哈


至於飲料...就很一般囉
紅茶&可爾必司

吃完~~真的飽到不行
而且我們基本上只有吃一個餐
另一個可是打包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