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某天.給貝貝拔耳毛... 
雖然說他從小就不愛 
但為了他的身體健康...
我還是會拔 
結果.. 他一個生氣 撲過來..咬一口 
我...............的鼻子....血流如注阿 
害我鼻子貼了很久的美容膠帶


事件二: 
話說某天..帶貝貝去美容 
去接他時..他跟看到救星一樣.. 
往我身上猛跳 
回到家....跑到電腦桌下躲起來 
我接近..叫了一聲貝貝來 
他真的過來了..不過是往我膝蓋咬一口 又躲回去.. 
悽慘的是..我隔幾天要去童玩節
只能用防水OK繃貼起來
有個小妹妹一直看我的腳
又拉他媽媽說悄悄話
我跟呆呆說...他們不會真的以為我被家暴吧..
呆呆居然說:誰叫你要穿裙子
天地良心阿...我要去玩水耶...阿不然要穿長褲喔?...


事件三: 
貝貝躺我旁邊 
梳子在我前面 
很順手的就拿起梳子..
給貝貝梳毛 
討厭梳毛的貝貝狂躲 
好不容易梳完了 
放下梳子.. 
想抱貝貝給他惜惜 
貝貝一個生氣..
往我手掌狂咬 
可憐的是..我怕我一縮手..傷口會呈現長條狀 
所以只能任他咬完 
隔天...腫的根麵包一樣
我同事還跟我說...要不要給你家暴專線阿..





唉.....人家的家爆都是人打人 
阿我是給我家"細漢仔"欺負 嗚嗚嗚..


看看...又再跟我生氣了啦@@


阿勒~~瞪我
小子...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我好歹也是這個家的老大
你最小ㄟ~~囂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