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客人很多
寶貝們不宜在客廳
因為....看到陌生人到家裡就會狂吠
so.....全都放逐到二樓客廳+陽台
空間超大....哈哈



因為吠的太誇張...上樓關心一下
KIRIN還給我叫出...ㄠ....ㄨ...的聲音
害我在樓下差點噴飯..
一上樓....全都黏到我腳邊



貝貝逮到機會就狂親狂撒嬌
好想在說:姐姐..放我下樓啦!!!

SORRY啦....等客人離開在說
不過...有提早解禁
因為老爸的同事問..你們家的寶貝狗勒?
我說在樓上阿
老爸就叫我去帶下來..
哈哈..
寶貝們...下樓送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