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的飼料吃完了...這次買猋的...


▲兔兔的飼料...2包特價...所以.........


▲止血凝膠...因為止血粉..陣亡(死在兩狗的嘴下)
常去的獸醫院介紹..因為止血粉容易打翻...
凝膠比較省...但如果落到狗狗手裡..一定會一樣是陣亡滴
所以...收好收好




▲零食....要寶貝乖乖聽話用...
(怎麼沒有人拿零食要我乖乖聽話)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KIRIN的嘴
不過繩子要在減短一些
不要問我這要幹嘛用
我沒有要虐待寶貝
偶爾出門讓他不要亂吃地上的東西也很好用耶
幹嘛...買這東東又不一定是虐狗


▲犬新寶....買了三盒...VOVO需要開始吃了
純粹是因為免運費..所以買了三盒
反正家裡狗多.....不會過期


▲IN卵磷指脂.....功能...自己上網查...哈哈


▲超小片的環保尿布
因為大片太貴
我又想試試看好不好用
SO...買XXS.....哈哈只有35*25CM
試試看...好用在說


▲KIRIN手環
掛在KIRIN的外出袋上..哈哈

感覺有沒有粉恐怖....那麼多東西
其實..我也不是一次買
只是相機裡的照片...太久沒抓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