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呆呆一早就出發要去他朋友家幫忙
因為他朋友要結婚了
莫名其妙的...大家都比我們早
快六年了~我跟呆呆一直都會面對同樣的問題
就是"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基於大家都是好意~不然真的很想回答....關你屁事喔(當然是不敢這樣說)
難得我有一天閒閒沒事
可是我選擇去公司加班
因為實在是太多單子沒KEY完阿
只剩下一個星期就要過年了~~只好去加班
早上9點多出門
發現隔壁在搬家
因為原本住的是外勞
再加上搬東西~乒乒乓乓的聲音(KIRIN一直吠)
所以我有點擔心(潛意識的不相信外勞)
深怕外勞破我家的門阿
更怕KIRIN被偷走
一直無法專心加班
結果我單也沒KEY完
就趕著回家~~~偏偏雨又超大
回到家~看到KIRIN平安的在睡覺
鬆了一口氣後才想到~~我居然沒有買午餐(我大約2點到家)
嗚嗚嗚嗚~~又要淋一次雨出門
就想說都要出門了~KIRIN的飼料快沒了~就一起囉!!
連KI媽要的水壺都一併買啦!

下午的時間就這樣消磨掉啦

星期六晚上的節目我本來就不愛看
加上又沒有什麼好電影
所以就上網找了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線上收看的
結果KIRIN就一直在我後方"花瘋"

哈哈~~表情很呆

後來可能因為累了~阿我也沒理他!
就睡著了

多天真無邪的表情阿
不過~~~只有在睡覺的時候啦
基本上~~他醒著時就是小惡魔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