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老爸公司尾牙
老爸在從公司回家的途中
打電話給媽媽
說~他抽中42吋液晶電視耶!!
哈哈~~他一回到家~就非把電視裝上不可
這是老爸說他進公司快30年了
第一次有抽到獎
不過有作弊嫌疑喔!
因為
獎品→是哥哥買的
籤→是哥哥做的
籤桶→是老爸封箱的
哈哈.你說沒作弊誰相信阿
不過.大人阿..要明察秋毫喔
真的沒作弊啦!!呵呵
42吋耶!
不過放在客廳有一點點大
----------------------------------------------------------
每次回台中都累的跟狗一樣
星期五回家才知道
姑姑的二兒子買新房子
星期六要"入厝"
在龜山耶~早知道就不要回家
從新竹去還近一點
本來想帶貝貝跟KIRIN去的
本來老爸說好耶!嚇到我(因為老爸都會覺得帶狗狗出去很麻煩)
結果老爸說~可是要去餐廳吃飯耶!
GOOD~答應有屁用喔.還不是不能去
@$#%︿&*&_&︿$@X#
星期六一早起床~去街上買早餐,又到老爸公司一趟
到交流道等老哥一起北上
11點多到..也沒要幹嘛..那幹嘛約那麼早~還打電話問我們什麼時候到
中午去吃飯..吃完到姑姑家坐一下(在泰山)
就出發準備回家..
途中老爸說要去大溪買豆乾
下了大溪~找不到我之前買的那一間店(因為是別人帶我去的咩)
就隨便買一買
再次出發回家
呼呼呼呼呼..................累阿
回到家已經天黑黑
莫名其妙阿!
------------------------------------------------------------
我就說每次回台中會很忙咩
可是....這些事都干我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