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
收到囉收到囉!
謝謝KI麻ㄋㄟ
布套好可愛喔
尤其是有狗腳印的哪款@@
卡挖依ㄋㄟ
想要購買~請找KI麻喔@@
大力推薦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jin-ryh-jeng&catID=&catIDselect=&clf=&u=:jin-ryh-jeng&s1=end&o1=a&at=true





看我家KIRIN趴的多舒服阿@@
呵呵
預購從速阿
像我就是太晚了
我超愛鮮橙色的哪款說(到KI麻網拍看看就知道~超漂亮的顏色說)
嗚嗚嗚嗚!!!
已經沒有小的了啦!
--------------------------------------------------------------
吸水毛巾晚上就用了
因為給仔仔洗澡
一樣超推薦
吸水效果超好
以前洗我家的貝貝都要用吹風機
吹到好像吹風機要燒掉了
現在~~輕輕鬆鬆ㄌㄟ
舊的給媽媽用,新的我用(哈哈哈~~真是孝順的女兒阿)
---------------------------------------------------------------
KIRIN又吃便便
生氣...
我給他在便便上灑辣椒粉
希望有用(上次灑黃蓮粉~沒用ㄟ~這小子居然吃苦)
--------------------------------------------------------------------
去寵物用品
買了外出用的水壺
還有胸拉帶
打算出去玩的時候用
至於~什麼時候要出去玩
唉~~~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