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牙齒請假
所以過了一個悠閒的上班日
早上10多被狗狗跟兔兔吵醒
出去看一下~
恩~~OK~
KIRIN在圍欄裡
仔仔在為欄外
兔兔在籠子裡生氣(就是咬籠子、摔碗)
恩~~四周瞄一下!!
應該沒什麼事情
所以又回去睡回籠覺
中午~珈霈問我要不要吃稀飯
我OK~他就買了稀飯給我
我還是繼續睡~~睡到一點多
起床刷牙洗臉吃稀飯
稀飯一打開!!
海鮮稀飯~~~(吼吼!!媽媽說不可以吃"臭粗"的東西)
不管他!!照吃!不然我要餓死喔!
吃完!!(我吃了一個多小時~超不認真吃飯)
看電視!仔仔跟KIRIN又在打架
唉唉~~無奈!!
天天打~不煩阿
一把抓起KIRIN
忽然發現~~靠~~KIRIN身上怎麼都是血阿!!
翻翻翻~~看看看~~疑??沒有傷口
珈霈抓起仔仔!!身上~~一樣沒有傷口
見鬼喔!!
血哪來滴!!!
答案揭曉.......仔仔換牙啦!!
牙齒掉了
血還沒止~~就一直一直打!
所以KIRIN身上就沾滿血
嗚嗚!!!KIRIN跟仔仔前一天才剛洗好澡耶
身上都是血的味道!!
小噁心!
抱著KIRIN好像抱著衛生棉(~~好噁)

好想給他們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