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以後可以買的起大房子
因為我想要收養很多狗狗
最近很愛上網看狗狗的部落格
可是也看到很多很多非常多的流浪狗等待領養
我希望我有能力
但我現在沒有

其實我家也有一隻狗狗是買的
不過僅此一隻
其實大家在買狗以前
可以上網看看那些等待領養的狗兒們
很多很多也是名犬阿
不是說名犬就不會被棄養耶!!
只是名犬被領養的機會比較高!

我一天到晚網路上看狗狗們
要不是我家已經四隻狗了
我一定還會想要領養

請大家給流浪狗一個機會!!!

我家的仔仔要不是我們帶他回我們家
他也已經是個流浪狗了
其實米克斯犬也是很可愛的!!
雖然體型較大
但愛狗就要愛他的全部阿!

這是我家的仔仔
撿來的~~可是他很可愛~很聰明~也很機車

最近他的皮膚有點問題
要打針吃藥
不過他很乖~~打針都沒有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