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起床就覺得不舒服
想來應該是感冒了!
本來想說應該幾天就好了
星期六早上起床~
整個沒聲音
我還是覺得應該過幾天就會好
多喝點有維他命C的東西

星期天~
呆呆的叔叔結婚
更嚴重了
到了結婚會場
一直咳嗽
大家問我的話~
我一句也答不出來
不過我也不想回答
因為問題都是~"阿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晚上呆呆的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發燒邊緣
37度~也還好
吃了藥~~出發做高鐵~準備回新竹

昨天星期一~~早上還是去上班
不過真的咳到~~晃神
整個坐在電腦前發呆
所以下午就請假了

今天起床
一樣的不舒服
不過頭不痛
還是一直咳
什麼時候感冒會好勒

星期五我想健健康康的去牽我的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