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是我買車車的保人之一
昨天因為貸款有一點問題
所以媽媽~就說"怕我們沒錢喔~!付現給他啦"
哈哈~媽~別衝動阿
雖然說羊毛出在羊身上
其實0利率也是說說而已
不過慢慢付就好啦
不用一次給他50多萬吧!!

不過真的有點扯
因為我跟我媽是信用空白
就是說~沒負債~沒有信用卡
ㄟ~~這樣也不行喔!
真想將句狠一點的話!我家都付現的不行嗎?
不過也不是業代的錯啦!
他居然還跟同事說"人家家裡有一大片田~房子自己蓋~還不用貸款~哪會付不起"
業代先生~你這樣說~我家有可能會被~~~搶耶!!
而且不是不用貸款~是跟親戚借的啦
不用利息啦!!要精打細算阿!

預計下個星期就可以牽到車囉~
希望到時候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