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的媽媽是我阿伯撿來的流浪狗
阿伯對他並不好~只想撿來看家的
可能是因為阿伯家門沒關有狗跑進來吧
仔仔的媽媽就生了一窩小狗
仔仔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家已經三隻狗了
縱使很同情那些狗狗們
依然無法改變什麼
狗媽媽一共生了七隻小狗
5母2公
4隻母狗加狗媽媽~全都給阿伯送到鄉公所去了~唉
剩下一隻公的是要自己養~兩隻送人了

我們為什麼會有仔仔呢
因為送人的其中一隻~被退貨~又送回來了
阿伯說不可以養2隻狗~是”哭”
居然把狗狗綁在我家牆外
小狗狗耶~~才幾個月大耶
火大~~我妹就抓進來跟我家的狗狗一起住
因為怕老爸罵~所以偷偷帶到新竹養

昨天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門口看見仔仔的媽媽
瘦到皮包骨了
不是送到鄉公所了嗎??
為什麼會在外面流浪
我不知道是阿伯還是鄉公所騙人
媽媽也只能給狗媽媽一些飼料
看了心疼卻也無能為力

這世界是怎麼了~
養狗就好好對他
為什麼棄養~~~

我認為安樂死都比流浪好
至少不用受苦受難
至少還有希望下輩子會有一個愛他的主人
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